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罗地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Republic of Croati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2018年16+1中小企业合作官员研修班在宁波顺利举行

 

    20181112-122日,为了贯彻落实《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布达佩斯纲要》精神,探讨建立经贸官员研讨交流机制,由中国商务部指导,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商务委员会承办、宁波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具体执行的《201816+1中小企业合作官员研修班》在浙江宁波顺利举行。该研修班共有来自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阿尔巴尼亚、波黑、保加利亚、克罗地亚、爱沙尼亚、马其顿、波兰、斯洛伐克等11个中东欧国家24名经贸官员学员,在中国开展了为期23天的研修活动,重点围绕“16+1中小企业合作”主题。克罗地亚共和国经济、企业工业部国际司顾问Lucija SušićZrinka Kos参加了本次研修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