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罗地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Republic of Croati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刘恺参赞参加西电集团与康查尔公司成立合资企业的签约仪式

12月7日,刘恺参赞应邀参加中国西电集团与克罗地亚康查尔电气公司成立合资企业的签约仪式合资合作协议由西电集团西电开关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平和康查尔公司执行董事波利亚克(Miroslav Poljak)共同签订。克经济、企业和手工业部部长霍尔瓦特(Darko Horvat)、康查尔公司董事长巴戈(Darinko Bago)出席。

刘恺参赞在致辞中表示,继中方企业联合体中标佩列沙茨大桥项目后,两国经贸合作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今年,中克在电动汽车、风电领域的合作项目已相继开业、开工,两国经贸合作前景广阔西电与康查尔电气的合资项目是又一个重要的中克合作项目,也是中克间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发展的最新例证,我们将继续支持和推动中克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

合资公司——西电-康查尔高压开关有限公司由中克双方各出资50%,合资期限20年,共计投资1.4亿库纳,新建厂房5000平米,将新提供50个就业岗位,产品为170-420千瓦的高压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