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罗地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Republic of Croat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克罗地亚公民成为德国第四大欧盟移民群体

克《媒体摘编》7月25日报道,德国联邦统计局(Destatis)公布的年度人口调查数据显示,克罗地亚公民是德国来自欧盟成员国的第四大移民群体。

调研显示,来自其他欧盟国家的在德务工人员中,波兰以约380,000人位居第一,其次是罗马尼亚(271,000人)、意大利(208,000人),克罗地亚以131,000人位居第四。克罗地亚受访者表示,他们移居到德国仅仅是为了就业。

截至2021年底,共有454,810名克公民居住在德国,比上年同期增加了20,165人。而2013年克加入欧盟时,仅有240,543名克公民在德国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