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罗地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Republic of Croat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克罗地亚农业商会呼吁圣诞月增加购买当地产品

克通社11月23日报,克罗地亚农业商会呼吁民众在下月圣诞来临之际多购买当地生产和加工产品,增加当地销售收入和农民工作机会。

克农业商会代表称,2019年圣诞节和新年假期期间,克居民消费153亿库纳。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居民消费量可能会减少,但也是增加购买当地产品的机会。据估计,克居民将家庭预算的28%以上用于购买食物,圣诞期间该比例大抵类似。购买当地产品的每一元库纳都会对克农业和经济增长带来翻倍效应。

此外,商会还提出了一个名为“ Plavi Ceker”(“蓝色杂货袋”)的项目,旨在推广克各地企业的高质量农产品和食品,帮助中小型企业在萨格勒布市场上营销他们的产品。(昃于靖编译)